Skip to main content

Featured Post

Honest Product Review: ORITA, Baking Soda Laundry Detergent

*** Not Sponsored *** Orita, have you ever heard of this name? Probably yes, probably no; but I do believe that you saw them once in a while if you ever been to Watson Malaysia ! ORITA, Baking Soda Laundry Detergent

It's Honest Foodie Review: Hogan Bakery Pineapple Tart, Taro Tart, Cranberry Tart [throw back 2021]

 “有一种感动,是来自手中的温度”

你有看过这一句话吗?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是在 KL Pavilion 附近的哈肯铺 (Hogan Bakery)。

从来都没有想过一个烘焙坊可以有一句那么窝心的宣言。(可能比你结婚的时候说的还要感动!)





中期节快到啦~ 你送礼了吗?嘴馋了吗?除了月饼,当然还有其它的选项啦!

这一次我买了一些凤梨酥、芋泥酥还有蔓越莓酥和解朋友分享。

希望你们在这中秋节里不要忘记咱们的塑料友谊除了日常点赞之外还是需要付出一点时间金钱还有你的脑洞来维持的哦~ 😂


大小是 4.5cm X 4.5cm

闻着有股淡淡的奶油还有牛奶味。拿起还是挺扎实的。一口咬下,不会满地掉渣(但我不排除你自己就在掉渣👀)。


凤梨酥的馅料是有冬瓜的,不太甜,不太酸,没什么惊艳的感觉,不太推荐。

我个人最爱芋泥酥,芋泥十分绵密,很像冰淇淋的口感,但不是冰的。不会太甜,我吃了还想要再吃那种!满分10分我会想要给11分!

我自己买的那份就没有蔓越莓酥了,我个人对蔓越莓食物敏感。

所以没法帮你们尝尝看。要是你试过了,也可以来和我说说是什么味道的,我还蛮好奇的。


在这里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所以有人要带我去吃中秋节烤肉吗??没有的话我迟些再问也行!!

Love, Carol


#happymooncakefestival #hoganbakery #hoganbakerymalaysia #honestrevie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unacarolhere
IG: @lunacarolhere

Email: lunaxiqi@gmail.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