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eatured Post

Honest Product Review: ORITA, Baking Soda Laundry Detergent

*** Not Sponsored *** Orita, have you ever heard of this name? Probably yes, probably no; but I do believe that you saw them once in a while if you ever been to Watson Malaysia ! ORITA, Baking Soda Laundry Detergent

仙四爷庙

2018 年 7 月 1 日        晴天

今天终于抽空去到这仙四爷庙去拜拜啦。
我是在今年新年的时候从妈妈的朋友那儿知晓关于这庙的事情。
网上都有说这庙里求签格外灵验。



要去这里很简单~
如果你有自己的车子就只要 Google Map / Waze "Sin Sze Si Ya Temple" 跟着走就能到了。
我是搭 LRT 去的。 搭 LRT 的就在 Pasar Seni。
出站了之后就往 Central Market 方向走到尾端,然后转右边,有一条小巷。
仙四爷庙就在这条小巷里头。
小巷里唯一一件红色的建筑物,很好找哦~

进入里边就会看到当时捐庙的人物名表。
进入庙里看到的就是这个啦~
我朝喜欢这种有天井的屋子。我晓得时候住的老家也是这样有天井的哟~ 所以特别的怀念。
这庙里是有游客手册的,免费的哟~
有中文版和英文版,可以带回家满满看~

在这庙里我很喜欢香炉后的陶瓷瓶。
陶瓷瓶上的花纹,图案,颜色能看出是历史久远。
但颜色依然漂亮夺人。看了很是喜欢。

这庙里求签或许愿都非常灵验。
我去的时候正有一位学生在拜文昌,求好成绩。
我也希望你能考好成绩啦,但你还是得记得好好温习呀。哈哈

庙里的婆婆阿姨都非常的好。
若你有添香油钱的活,他们会为你敲铃告诉天神说你有添香油钱要保你平安顺利的哟。
我当然是有添香油钱的说~ 哈哈
毕竟我是个相当诚信的道教徒呀。




庙里的牌匾和摆设多数是光绪年的,历史相当久远,但保存的很好。
我很喜欢哦~

我下次会再去上香的~

Popular Posts!